2020年08月26日

乐施毅行者2020宣布延期至明年一月下旬举行

乐施毅行者2020宣布延期至明年一月下旬举行

 

让各位久等了。

 

衷心感谢您们对活动的支持和关注,我们经过多月来的详细评估及慎重考虑,决定将「乐施毅行者2020」由11月延期至2021年1月29至31日(星期五至日)举行。

 

乐施会自年初起已积极筹备活动,由申请各类活动牌照、拟定活动主题、拍摄宣传海报,以至数月来与毅行者、义工团体、赞助机构等多个协作单位紧密沟通,更到各检查站实地视察,反复检视筹备工作中的各项细节,并尽力研究应对措施,务求令活动能顺利举行。

 

然而,我们优先考虑的始终是毅行者、支持队伍及义工的安全。距离11月不足3个月时间,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及限聚令措施仍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除了影响大会筹备工作,我们亦担心参加者在缺乏充裕的时间操练及周详的支持补给计划下,将影响参加者于原定活动当日的状态和安全。

 

我们在研究后备方案时,首要考虑的是必须要在适合行山的季节内进行活动,而未来几个月麦理浩径只余下1月29至31日,可供我们申请为三日两夜的100公里活动之用,因此大会作出这个延期安排。

 

我们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及评估风险,有关1月活动之相应改动、捐款、队伍名额等细节安排,将于9月中旬公布。

 

乐施毅行者向来秉承坚毅不屈、永不放弃的信念走到终点,緃使世事难料,计划或许赶不上变化,我们去年坚守至活动前两日最终却要取消,今年全球又遇上前所未见的挑战,抱歉再次未能与大家一同如期出发,但我们仍抱着坚毅的精神,希望您会与我们携手一起「继续.毅行」,在扶贫路上互相扶持。明年一月,山上见。

 

期待,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