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乐施毅行者2019」重要提醒

大会经慎重考虑,昨天宣布取消「乐施毅行者2019」,感谢各界的体谅。从各途径得悉仍有队伍表示将于明日如期起步,大会在此作出以下提醒:
– 大会将不会在各检查站提供支持及救援服务,行山人士必须注意个人安全,量力而为及自备足够补给物资
– 大会未能实时回收已送抵各检查站的物资,工作人员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起从起点北潭涌站起陆续回收,如行山人士于检查站发现物资,请自行衡量食物及食水安全风险及决定是否使用
– 行山人士请爱护大自然,切勿抛弃垃圾并将垃圾带回市区,减少制造废物,减轻地球负担

为答谢参加队伍对「乐施毅行者2019」的支持,所有登记队伍均可获赠纪念奖牌。如未领取早前派发的号码布,速干T恤及环保餐具套装,亦可一并领取。

参加队伍可亲身或授权其他人士领取纪念品,请出示队伍编号及队长联络电话作核对。

于「行者无限」手机应用程序储够积分换领行者无限纪念奖牌的用户,可于届时出示兑换码号以作核对,换取奖赏。

领取日期及时间
日期:12月2日(星期一)至10日(星期二)
*星期六、日除外 *
时间:1000-1230;1430-1800
地址:北角马宝道28号华汇中心9楼
(北角港铁站A4出口)

OTWwal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