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4日

「道富堅毅不屈大獎 2015」─ 得獎結果

今年,樂施毅行者主要贊助道富集團會繼續頒發「道富堅毅不屈大獎」,以表揚一位在「樂施毅行者2015」活動中能夠排除萬難、竭力走畢全程的參加者。今年,大會共收到7份競逐該大獎的參選文稿,描述參加者在活動中所經歷的艱辛和需要克服的困難。經評判團嚴格評審後,最終選出0760隊的王鐘鐸先生為該大獎得獎者!

得獎者將安排於2016年2月19日舉行之「樂施毅行者2015」頒獎禮中接受獎項,得獎結果亦於頒獎禮同日刊於明報及南華早報。

得獎者除可獲現金獎港幣3,900元外,道富集團更會以其名義捐贈港幣39,000元予樂施會,以支持我們在世界各地推展扶貧工作。此外,得獎者所屬隊伍,亦可優先獲得參加「樂施毅行者2015」的資格。

OTW 2015 SS Award

首次參加的王鍾鐸和隊友,進行了多月的艱辛訓練,但活動前夕卻天意弄人!不過,他們在克服重重困難後,最終達成目標:三十歲前於30小時內完成了今屆的樂施毅行者!

「四個多月的訓練,由每周二十公里的長跑,至數十公里的山路訓練,我們毫不鬆懈,為毅行作好準備。誰知有隊員於活動前一個多月不慎受傷,步履蹣跚,我們絕不能功虧一簣!幸好,我們互勵互勉, 傷員亦咬緊牙關,接受物理治療,配合完善的支援,迅速重回毅行之路!我對自己說,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full team衝線!」——王鐘鐸

 

 

 

請按此查閱得獎文稿 (只有中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