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7日

樂施毅行者新書《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後後》

由作家江瓊珠執筆,一本關於樂施毅行者的新書《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後後》已經於樂施會有售。《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後後》記錄了樂施會從喀啹兵團接手舉辦毅行者的挑戰、義工分享支援毅行者的喜樂、懲教署教導所學員從參加毅行者領略人生的意義等小故事…

如欲購買,請下載訂購表格,並連同劃線支票(支票抬頭:樂施會)郵寄回給樂施會。

(郵寄地址: 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17樓,信封面請註明「訂購《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後後》」)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尼泊爾發生黎克特制7.9級大地震。相信您已經透過新聞報導及社交媒體得悉該國正面對80年來最嚴重的災難 — 無數房屋倒塌、交通和通訊癱瘓、電力和食水供應中斷,災民在餘震和惶恐中亟待救援……

樂施毅行者源自喀啹兵團的軍事訓練活動,與尼泊爾這個地方素有淵源:樂施會自一九八零年代已經開始在尼泊爾推行扶貧工作。目前,我們駐當地的同事正迅速動員,為災民提供緊急糧食、清潔食水及衞生用品。故此本書的收益將會用作支持尼泊爾地震災民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