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4日

「AIA Vitality 勇於挑戰大獎 2015」─ 得獎結果

「AIA Vitality 勇於挑戰大獎 2015」─ 得獎結果

這項由AIA Vitality設立的全新隊際獎項,今年共有19支初次參加樂施毅行者的隊伍報名,他們都設立了個別的FACEBOOK專頁,展現在訓練和參與毅行者的過程中,付出巨大的動力和決心,你可以到以下網頁,參考他們的備戰情況。

經評判團嚴格評審後,最終選出0543隊[毅行熱血-BTC跑山友Team1]為該大獎得獎隊伍,可獲現金獎港幣5,000元,以及優先獲得參加「樂施毅行者2016」的資格;同時,AIA亦捐贈港幣50,000元予樂施會,以支持樂施會在世界各地推行扶貧救災倡議工作。

得獎隊伍將安排於2016年2月19日舉行之「樂施毅行者2015」頒獎禮中接受獎項,得獎結果亦於頒獎禮同日刊於明報及南華早報。

 

0543 毅行熱血-BTC跑山友Team1的四位隊友,初次參加樂施毅行者後到底有幾大改變?

毅行精神:過程中並非一帆風順,但我們從不放棄,也憑借各方親人好友以不同的方式支持著我們,給我們加力加油!我們很幸運,能分享我們的幸運更是一種幸福♡多謝樂施毅行者♡

健康報告:經過17次的行山訓練加毅行的100公里,我們燃燒了一些長伴我們的難纏東西!隊員的總體重由九月時的511磅,變成現在的491磅啊!贊呀!

吃得健康:要成為一名樂施毅行者,必須要有健康體格,我們也就決定吃得健康點,吃自家制或「媽媽出品」的午餐,同樣吃得愉悅! \(^o^)/

OTW 2015 AIA Vitality Dare to Challenge Award

 

 

 

 

 

Team 0543 – 毅行熱血-BTC跑山友Team1

請按此查閱得獎隊伍的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