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1日

AIA Vitality – 勇於挑戰大獎

AIA深明一個健康、具活力衝勁的社群,是持續發展的基石。正如要完成全程100公里的「樂施毅行者」,絕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充分的練習,體力、意志和隊友的扶持缺一不可。這個獎項表揚在整個「樂施毅行者」過程之中表現出最大動力和決心的初次參加隊伍,同時心理水平和健康狀況都有顯著提升。得獎隊伍名額一隊,可獲現金獎港幣5,000,而AIA亦會捐贈港幣50,000予樂施會,以支持樂施會在世界各地推展扶貧工作。此外,得獎隊伍亦可優先獲得參加「樂施毅行者2017」的資格。

有意競逐此大獎的隊伍,四位成員必須是初次參加「樂施毅行者」,並於9月19日前報名,參加隊伍需要將備戰「樂施毅行者」的過程上載至社交網站,內容可以關於訓練、飲食習慣的改變、運動量的提升、體質機能上的變化等等,參加隊伍最終必須於「樂施毅行者2016」活動中走畢全程,大會將於12月作出評選。

連結至網上報名表格

AIA Vitality 勇於挑戰大獎2015得主:毅行熱血-BTC跑山友

2015年-0543隊淑英、敏兒、世豪和美欣四位隊友,初次參加樂施毅行者後到底有幾大改變?

毅行精神:

過程中並非一帆風順,但我們從不放棄,也憑藉各方親人好友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我們,替我們給力加油!

健康報告:

經過17次的行山訓練加毅行的100公里,隊員的總體重由九月時的511磅,變成現在的491磅啊!讚呀!

吃得健康:

為了成為一名樂施毅行者,我們決定吃得健康點,吃自家製或「媽媽出品」的午餐,同樣吃得愉快!

\(^o^)/

[f] 毅行熱血-BTC跑山友Tea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