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天氣預測

天氣預測

活動期間會多雲有雨

經樂施會向天文台了解,樂施毅行者2016期間(11月18-20日)將會大致多雲有雨。市區最低氣溫約23度,高地及晚間溫度會較低。請各參加者、支援隊員及義工務必做好以下準備:

  • 起步時天氣稍熱,但是晚間天氣會顯著降低,特別是夾雜陣雨和强風的時候,建議毅行者、支援隊員和義工應帶備雨具。
  • 帶備足夠防風及保暖衣物,特別供在野外高地長時間停留時使用。
  • 自備可盛載熱飲的器皿,以便於檢查站享用熱飲,大會於檢查站不會有紙杯提供
  • 請支援隊伍特別注意今年封路措施詳情。為免加劇沿途的交通擠逼情況,請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需要駕車,請互相忍讓,切勿引致他人不便(特别在隣近有村民的路段,如企嶺下及沙田㘭道)。
  • 切勿在郊野生火,並保持郊野清潔!
  • 出發前如感到不適,切勿勉強繼續。
日期

11月18日
(五)

11月19日
(六)

11月20日
(日)

天氣 部 分 時 間 有 陽 光 , 稍 後 多 雲 及 有 一 兩 陣 雨 。

部 分 時 間 有 陽 光 , 稍 後 多 雲 及 有 一 兩 陣 雨 。

大 致 多 雲 , 有 幾 陣 雨 。

大 致 多 雲 , 有 幾 陣 雨 。

大 致 多 雲 , 有 一 兩 陣 雨 。

大 致 多 雲 , 有 一 兩 陣 雨 。

東 風 4 級 。

東 風 4 級 。

東 風 4 級 , 間 中 5 級 。

溫度(oC)

23至 26

24至 27

24 至 27

相對濕度(%)

75 至 90

80 至 95

75 至 90

如活動當日懸掛8號颱風訊號或黑雨警告,活動將會取消;如懸掛3號颱風訊號或其他突發事故,大會將視乎情況而再作決定。請在11月18日早上5時後,留意電台和「樂施毅行者」網站的宣佈。同時,我們會以電話短訊直接通知隊長有關的最新安排。請各隊長把手提電話開著。

後天就是活動日,謹記出發前一晚必須睡眠充足。我們會在起點迎接精神抖擻的你。不管是晴是雨,只要能做好本份,並不論遇到任何情況,都能充份體現毅行精神、互相體諒,互相扶持,我們就能越過任何挑戰!11月18日,北潭涌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