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樂施毅行者2018」電子版通訊 – 第五期

電子版通訊目錄

  1. 飲飲食食 – 各個檢查站的飲食補給
  2. Go Fair for Christmas

 

 

飲飲食食 – 各個檢查站的飲食補給

毅行的48小時內,飲食必定是參加者成功與否的重要一環。大會沿途將有飲食補給,提供予參加者;同時大會贊助商,亦會為大家送上美食飲品打打氣。

再提提大家,由於各項補給品數量有限,強烈建議每位參加者只取一份,讓後來的參加者也能享用。同樣,支援隊伍可能要長時間等待,必須自行準備食物食水,讓5200位參加者獲得最大的支持。

以下飲食物資將會放置於起點、終點及各檢查站,物資安排可能會視乎情況而作出變動。

位置       

(桶裝)

麥片

 

阿華田 薑茶 咖啡 奶茶 中式茶 熱湯

 

麵包 杯麪 香蕉 雪梨 中式湯及燒賣

*

烏冬及

飯團**

800毫升支裝水 Tri-go Bar

能量飲品

*

*

*

 

裝寶

 

運動飲品

起點

Y

Y

萬宜水庫
東壩尾水站

Y

Y

一號檢查站

Y

二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Y Y

三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四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Y

五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Y

六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Y Y

針山腳下直昇機坪前水站

Y

Y

七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Y Y

八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Y  

Y

九號檢查站

Y

Y Y Y Y Y Y

終點站

Y

Y Y Y Y Y

 

各個檢查站的飲食補給

 

四號檢查站基維爾營

大部分毅行者抵達4號檢查站已經入夜,鴻福堂Hung Fook Tong 今年同樣會於基維爾營提供兩款自家湯、燒賣及草本運動飲品,為毅行者送上窩心暖意。

**鴻福堂食物站的開放時間由2018年11月16日晚上6時至11月17日上午6時,食物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今年@鴻福堂Hung Fook Tong在四號檢查站將不會提供紙杯,請大家自備可循環再用的容器享用熱湯及燒賣。

補給品包括:兩款秋冬自家湯、杞子醬汁燒賣及躍動運動飲品 (青檸味)

HFTphoto  SiuMai1

 

六號檢查站 – 走私坳警察射擊場

別府集團繼續在六號檢查站為毅行者提供烏冬及飯團,為登上針草帽提供充沛的澱粉質和碳水化合物。只要於金山路登記完畢後,再向警察射擊場方向前行約200米,就有熱辣辣的烏冬等你,還有不同湯底可供選擇,既補充盬份又可暖胃。烏冬及飯團的供應時間由2018年11月16日晚上7時至11月17日下午4時,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同時間,六號檢查站今年亦有樂健坊為大家送上能量飲品及熱茶,供應時間由2018年11月16日晚上8時至11月17日早上8時。供應數量有限,派完即止。大家行到去六號檢查站,記得去食個飯團,飲杯能量飲品,為自己補充體力喇!

Beppuphoto1  Beppuphoto2  Beppuphoto3  HFTsportdrink

 

 

七號檢查站– 鉛礦坳

七號檢查站未必有支援隊打氣,但至少有大會送上味道濃郁的即食麵一杯,希望在大帽山前加加油,順利到達八號檢查站﹗杯麵數量有限,派完即止。為減少即棄餐具,大會將提供不鏽鋼叉,參加者用完只需放進回收籃便可,多謝大家一起為環保出力﹗

CP7food  CP7noodle

 

八號檢查站 – 大帽山

今年,大會首席贊助AIA Vitality將會在八號站,為大家送上水果打氣,預祝順利完成100公里。另外,大會指定飲品 – 屈臣氏蒸餾水,提供運動飲品 – Watson’s ISO-TONE (檸檬味),補充水份及電解質,為參加者加油,有氣有力衝線。

Watsonsdrink

 

終點 – 元朗大棠

今年,鴻福堂美食車繼續在終點大堂外迎接大家,為完成壯舉的您和支援隊充一充電!

營業時間:
11月17日(星期六)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接受現金、八達通卡及微信支付)

HFTFoodTruckphoto1  HFTFoodTrucknew

部份小食及甜品
(招牌菜) 花膠瑤柱羹
鮑汁雞翼
燒賣
靈芝茶葉蛋
照燒雞肉飯糰
黑松露香菇三色藜麥粥 (素食)
楊枝甘露
蘋果雪梨無花果茶
川貝雪梨海底椰
養生糖水手工雪糕

* 為支持環保,美食車歡迎大家自攜餐盒及餐具前往購買

 

檢查站以外 – 獅子亭 恒益士多

有毅行者練習時通知大會,獅子亭的恒益士多張貼通告,在活動期間營業時間有改動如下:

11月16日 營業至22:00; 11月17日 05:00開始營業。

各參加者及支援隊要特別留意了。


 

 

Go Fair for Christmas

每年行完樂施毅行者之後, 好快又係聖誕, 讓我們繼續我地嘅行善之心! 今個聖誕,樂施會為您奉上多款精美禮物籃,滿載樂施會品牌的公平貿易產品,如紅酒、白酒、朱古力、咖啡、茶包等。每一個禮物籃都為您的親朋摯友和客戶、公平貿易農民以至我們的地球送上美好的祝福! 過一個有著更深意義的聖誕節,體會真正的送禮喜悅! 價錢由 $ 688 起,包括免費送貨,立即訂購! 詳情請致電 Sally Au 3120-5190 或 Evani Chow 3120-5211。  

Oxfamshop
Go Further, Go FAIR for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