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6日

樂施毅行者2020宣布延期至明年一月下旬舉行

樂施毅行者2020宣布延期至明年一月下旬舉行

 

讓各位久等了。

 

衷心感謝您們對活動的支持和關注,我們經過多月來的詳細評估及慎重考慮,決定將「樂施毅行者2020」由11月延期至2021年1月29至31日(星期五至日)舉行。

 

樂施會自年初起已積極籌備活動,由申請各類活動牌照、擬定活動主題、拍攝宣傳海報,以至數月來與毅行者、義工團體、贊助機構等多個協作單位緊密溝通,更到各檢查站實地視察,反覆檢視籌備工作中的各項細節,並盡力研究應對措施,務求令活動能順利舉行。

 

然而,我們優先考慮的始終是毅行者、支援隊伍及義工的安全。距離11月不足3個月時間,新冠病毒疫情的發展及限聚令措施仍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除了影響大會籌備工作,我們亦擔心參加者在缺乏充裕的時間操練及周詳的支援補給計劃下,將影響參加者於原定活動當日的狀態和安全。

 

我們在研究後備方案時,首要考慮的是必須要在適合行山的季節內進行活動,而未來幾個月麥理浩徑只餘下1月29至31日,可供我們申請為三日兩夜的100公里活動之用,因此大會作出這個延期安排。

 

我們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評估風險,有關1月活動之相應改動、捐款、隊伍名額等細節安排,將於9月中旬公布。

 

樂施毅行者向來秉承堅毅不屈、永不放棄的信念走到終點,緃使世事難料,計劃或許趕不上變化,我們去年堅守至活動前兩日最終卻要取消,今年全球又遇上前所未見的挑戰,抱歉再次未能與大家一同如期出發,但我們仍抱着堅毅的精神,希望您會與我們攜手一起「繼續.毅行」,在扶貧路上互相扶持。明年一月,山上見。

 

期待,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