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4日

「道富坚毅不屈大奖 2015」─ 得奖结果

今年,乐施毅行者主要赞助道富集团会继续颁发「道富坚毅不屈大奖」,以表扬一位在「乐施毅行者2015」活动中能够排除万难、竭力走毕全程的参加者。今年,大会共收到7份竞逐该大奖的参选文稿,描述参加者在活动中所经历的艰辛和需要克服的困难。经评判团严格评审后,最终选出0760队的王钟铎先生为该大奖得奖者!

得奖者将安排于2016年2月19日举行之「乐施毅行者2015」颁奖礼中接受奖项,得奖结果亦于颁奖礼同日刊于明报及南华早报。

得奖者除可获现金奖港币3,900元外,道富集团更会以其名义捐赠港币39,000元予乐施会,以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推展扶贫工作。此外,得奖者所属队伍,亦可优先获得参加「乐施毅行者2015」的资格。

OTW 2015 SS Award

首次参加的王钟铎和队友,进行了多月的艰辛训练,但活动前夕却天意弄人!不过,他们在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达成目标:三十岁前于30小时内完成了今届的乐施毅行者!

「四个多月的训练,由每周二十公里的长跑,至数十公里的山路训练,我们毫不松懈,为毅行作好准备。谁知有队员于活动前一个多月不慎受伤,步履蹒跚,我们绝不能功亏一篑!幸好,我们互励互勉, 伤员亦咬紧牙关,接受物理治疗,配合完善的支持,迅速重回毅行之路!我对自己说,无论如何这次一定要full team冲线!」——王钟铎

 

 

 

 

请按此查阅得奖文稿 (只有中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