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5日

「乐施毅行者2015」电子版通讯第一期

重温粤语及英语简介会

粤语、英语及普通话简介会已分别于8月8及15日及9月5日举行,超过420位参加者及支持队员出席。当日的嘉宾讲者包括唐赐聪先生、胡永祥医生、熊国佳先生、罗小韬先生、陈桂荣先生及钟辉宇先生。各嘉宾及专家即场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并提供实用贴士、安全守则及进行伸展运动的技巧等。如你和队友想下载粤语及普通话简介会讲义,请按此查阅。

 

森美 x KK之行山秘诀

今年,大会特别邀请到两位重量级人马,陪伴大家一起练山,「乐施大使」森美及「资深毅行者」陈国强(KK)早前为大会摄制一系列短片,亲身示范行山的秘诀,第一、二集已经于YOUTUBEFACEBOOK播出,密切留意其他集数的推出日期。

第一集: 练山着咩好?

第二集: 做好呼吸变秘籍!

 

善用各种筹款工具 轻松达到筹款目标

筹款目标

参与「乐施毅行者」,除了让你和队友一起经历挑战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贫穷人自力更新,改善生活。队伍可按各队员的筹款能力,订立可行的筹款目标。

筹款工具介绍

队伍筹款网页制作指南 – 助你建立你的网上筹款平台,向全世界的朋友发放你参与「乐施毅行者」的信息!
给朋友的筹款PowerPoint及网上捐款指南 – 让朋友了解捐款可以助人自助,及如何透过你的队伍筹款网页进行网上捐款。
活动数据报 – 让你了解活动守则、捐款须知及其他信息,如未索取请即到乐施毅行者网站下载或到乐施会办事处领取!
递交捐款须知及注意事项及赞助表格 – 可预先打印多张,以方便在不同场合募捐。

请注意每支参加「乐施毅行者2015」的队伍(包括已获确认参加资格、但未有以书面通知乐施会而退出或于活动当日临时退出/缺席的队伍)仍必须筹款不低于港币7,200元(惟特定筹款额队伍则须筹款最少港币70,000元)。凡未能筹得最低款额的队伍,乐施会有权拒绝其所有队员日后申请参加「乐施毅行者」活动。

宣传及交流工具

乐施毅行者2015海报 – 到处贴!公司贴!学校贴!屋企又贴!
Facebook – 加入我们,随时接收最新信息!
Youtube 频道 – 精彩影片可电邮给朋友、上载至公司网站。

假如你有更多筹款秘诀,欢迎电邮到otwinfo@oxfam.org.hk给我们,或到我们的Facebook分享。大家请继续努力,务求筹得更多款项,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递交捐款需知

为节省乐施会行政开支,我们鼓励大家善用网上捐款系统,一方面可免除填写及寄交筹款表格的程序,另一方面捐款者可选择实时自行打印香港退税收据 *。网上捐款快捷简易,立即建立你的网上筹款平台吧!
* 乐施会所发出的退税收据,只适用于香港。

请谨记于12月22日之前收集捐款,在所有收集得来的银行存款证明正本、网上转账「确认指示」打印本或支票背面写上「乐施毅行者2015」、队伍编号及队员的英文姓名,然后连同赞助表格(必须正确填写赞助人在香港报税用的英文姓名),于限期12月22日或之前递交乐施会。请在赞助表格上填写正确队号,避免因数据有误,而导致所筹得款项拨归别队。

请务必影印所有数据以作记录,直至取得退税收据并核对无误后才可销毁。退税收据将直接寄予赞助表格上注明的参加者或机构统筹。如邮递地址曾有更改,请通知乐施会。

乐施会为节省行政开支,捐款港币100元或以上的赞助人方可获发退税收据。乐施会所发出的退税收据,只适用于香港。更多有关递交捐款及领取收据详情,可查看乐施毅行者手册第20至23页,或按此浏览网页。

 

筹款达$32,000可参加抽奖赢取「亚洲万里通」里数或大昌行购物券

凡于2015年12月22日或之前筹款达港币32,000元或以上之队伍,均可参加抽奖。得奖队伍获赠之里数或现金券,将由四位已登记之队员平均摊分。有意参加抽奖的队伍,必须于限期(2015年12月12日)或之前递交所有捐款证明,日期以邮戳为准。逾期递交捐款证明者(包括于限期或之前将捐款存入银行 或支票日期为限期或之前,但乐施会于限期后才收到有关捐款证明),将作自动放弃抽奖论。详情请参阅网站公布。

「亚洲万里通」里数

「乐施毅行者2015」后勤支持赞助机构亚洲万里通有限公司捐出共800,000「亚洲万里通」里数,得奖队伍每队可获80,000「亚洲万里通」里数。
名额:10队

大昌食品市场购物券

「乐施毅行者2015」赞助机构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捐出价值港币共60,000元之大昌食品市场购物券,得奖队伍每队可获港币4,000元购物券。
名额:15队

 

各类筹款奖项简介

为鼓励参加队伍积极筹款,凡筹款达港币32,000元的队伍,均会列为「特别队伍」,将优先获邀参加明年的「乐施毅行者」;筹款达港币70,000元的队伍或机构,其名字亦将刊登于「乐施毅行者2015」鸣谢广告之中。

除此之外,乐施会特设以下筹款奖项以示表扬:
组别筹款奖 – 颁予各组别中筹款最多的队伍或机构(筹款额必须超过港币20万元)
杰出筹款奖 – 颁予筹款达港币10万元的队伍
杰出网上筹款奖 – 颁予网上筹款最多的队伍

各筹款奖得奖队伍将获发邀请信,出席2016219举行之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