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7日

乐施毅行者新书《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后后》

由作家江琼珠执笔,一本关于乐施毅行者的新书《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后后》已经于乐施会有售。《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后后》记录了乐施会从喀啹兵团接手举办毅行者的挑战、义工分享支持毅行者的喜乐、惩教署教导所学员从参加毅行者领略人生的意义等小故事…

如欲购买,请下载订购表格,并连同划线支票(支票抬头:乐施会)邮寄回给乐施会。

(邮件地址: 北角马宝道28号华汇中心17楼,信封面请注明「订购《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后后》」)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尼泊尔发生黎克特制7.9级大地震。相信您已经透过新闻报导及社交媒体得悉该国正面对80年来最严重的灾难 — 无数房屋倒塌、交通和通讯瘫痪、电力和食水供应中断,灾民在余震和惶恐中亟待救援……

乐施毅行者源自喀啹兵团的军事训练活动,与尼泊尔这个地方素有渊源:乐施会自一九八零年代已经开始在尼泊尔推行扶贫工作。目前,我们驻当地的同事正迅速动员,为灾民提供紧急粮食、清洁食水及卫生用品。故此本书的收益将会用作支持尼泊尔地震灾民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