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4日

「AIA Vitality 勇于挑战大奖 2015」─ 得奖结果

“AIA Vitality 勇于挑战大奖 2015”─ 得奖结果

这项由AIA Vitality设立的全新队际奖项,今年共有19支初次参加乐施毅行者的队伍报名,他们都设立了个别的FACEBOOK专页,展现在训练和参与毅行者的过程中,付出巨大的动力和决心,你可以到以下网页,参考他们的备战情况。

经评判团严格评审后,最终选出0543队[毅行热血-BTC跑山友Team1]为该大奖得奖队伍,可获现金奖港币5,000元,以及优先获得参加“乐施毅行者2016”的资格;同时,AIA亦捐赠港币50,000元予乐施会,以支持乐施会在世界各地推行扶贫救灾倡议工作。

得奖队伍将安排于2016年2月19日举行之“乐施毅行者2015”颁奖礼中接受奖项,得奖结果亦于颁奖礼同日刊于明报及南华早报。

 

0543 毅行热血-BTC跑山友Team1的四位队友,初次参加乐施毅行者后到底有几大改变?

毅行精神: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但我们从不放弃,也凭借各方亲人好友以不同的方式支持着我们,给我们加力加油!我们很幸运,能分享我们的幸运更是一种幸福♡多谢乐施毅行者♡

健康报告:经过17次的行山训练加毅行的100公里,我们燃烧了一些长伴我们的难缠东西!队员的总体重由九月时的511磅,变成现在的491磅啊!赞呀!

吃得健康:要成为一名乐施毅行者,必须要有健康体格,我们也就决定吃得健康点,吃自家制或“妈妈出品”的午餐,同样吃得愉悦! \(^o^)/

OTW 2015 AIA Vitality Dare to Challenge Award

Team 0543 – 毅行热血-BTC跑山友Team1

请按此查阅得奖队伍的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