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9日

「乐施毅行者2021」 简介会︰今年全新安排

亲爱的参加者:

 

「乐施毅行者2021 简介会︰今年全新安排

欢迎您们登记成为今年「乐施毅行者」的队伍!受疫情影响,今年「乐施毅行者」简介会将继续以网上形式举行。

 

由于大会需符合在政府限聚令下举办大型体育活动之要求,今年活动形式将有多项改变,我们需要各方的配合,活动才能安全及顺利地举行,因此我们诚邀每一位参加者(包括︰首次参加及具经验的)务必参加今次简介会。

 

简介会内容如下:

 

1.「乐施毅行者2021」活动须知︰今年全新安排

讲者:乐施会筹募经理(活动)黄玉闲

  • 大会最新防疫信息 (包括︰注射疫苗及检测新型冠状病毒之安排)
  • 活动路线 (包括︰西贡起点及元朗终点之全新安排)
  • 活动守则
  • 检查站数据 (三号检查站(企岭下)位置之全新安排)
  • 检查站的食物及食水安排 (今年不建议登记队伍安排支持队伍)
  • 安全守则
  • 捐款
  • 其他重要事项

 

2.资深毅行者经验分享

英语简介会讲者:资深超级毅行者John Ariwi

粤语简介会讲者︰资深超级毅行者陈文霞

 

医生、物理治疗师及环保信息将于简介会后,上载至大会网站为参加者提供实用贴士及相关资料。

 

由于本年活动有多项全新安排,请于105日前填妥网上报名表格,我们稍后会将登入连结电邮予报名队伍。

 

日期 时间
英语简介会及经验毅行者分享

(网上形式举行)

10月7日
(星期四)
19:30 – 21:30
粤语简介会及经验毅行者分享

(网上形式举行)

10月8日
(星期五)
19:30 – 21:30

 

「毅行一直都在︰世界在变,依然并肩」

 

感谢你和队友继续支持乐施毅行者,您们所筹得的捐款,一直支持乐施会协助弱势社群持续地改善生活,过去一年,乐施会在本港推行多方面的扶贫抗疫工作,欢迎浏览https://www.oxfam.org.hk了解更多。

 

「乐施毅行者2021」活动相关资料,我们将陆续于活动网站及脸书上更新,及定期以电邮联络大家,如有查询,请电邮至 otwinfo@oxfam.org.hk,并请注明  贵队的队伍号码。

「乐施毅行者」活动网站: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乐施毅行者」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oxfamtrailwalkerhk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乐施会谨上

电邮:otwinfo@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