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2日

樂施毅行者2019 – Green 4 Trailwalker 及 AIA Vitality勇於挑戰大獎

  1. 我們誠邀你一起成為Green4 Trailwalker

G4TWchop

一邊練山,一邊享受麥徑美景,絕對是參加樂施毅行者的樂趣之一,相信大家在享受同時,也願意與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以表揚身體力行保護環境的參加隊伍。去年開始,大會設立「Green4 Trailwalker」,期望各參加隊伍及支援隊,都能把環保行動落實到生活中。

參加隊伍需要在活動前承諾參與Green4 Trailwalker,填妥網上表格或以電郵申請,再上載相片或短片到社交媒體,證明在訓練時或活動期間完成最少4個下列的環保行動,並成功走畢全程100公里的參加隊伍,將獲大會在其完成證書上,印上「Green4 Trailwalker」徽章,及於樂施毅行者網頁中表揚其履行「綠色毅行」之承諾。

IMG_6135    20181116_161650      0560_15 0560_1  Certificatewithchopcovered

 

 

 

 

 

 

 

 

 

 

 

 

 

 

 

 

 

 

 

 

申請方法:

使用下列方法,提交i) 隊號、ii) 隊員姓名 及 iii)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的連結 (請記緊將所有上載相片或短片設定為「公開或公開帳戶」)。
1) 填妥網上表格 https://forms.gle/79tgfD1rJnkN1swP8,或;

2)電郵 otwinfo@oxfam.org.hk

在活動前(例如訓練中)或活動進行期間(11月15-17日),上載最少下列4個環保行動的相片或短片到已遞交的社交媒體上 (每項行動需遞交最少一項相片或短片)

 

截止日期:11月15日 (活動當日)

9項指定環保行動:

[須以相片或短片證明完成最少下列4個環保行動]

  1. 自備水杯/容器盛載熱飲及湯
  2. 自備可循環再用的餐具
  3. 將飲清的鋁罐及膠樽投進大會的回收箱
  4. 將山徑垃圾帶回大會檢查站棄置
  5. 成為「綠色支援隊」- 避免使用即棄塑膠餐具
  6. 協助大會將一號檢查站(西灣)的膠樽,帶到二號檢查站(北潭坳)的回收設施
  7. 不做大嘥鬼 – 預算合適份量的食物,並將剩食帶回家
  8. 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達及離開會場,減少碳排放
  9. 做個素食毅行者

 

2. AIA Vitality勇於挑戰大獎

完成「樂施毅行者」100公里挑戰,絕非一朝一夕、容易之事,除了需要充分的練習,體力、意志和隊友的扶持缺一不可。為鼓勵大眾積極為健康生活起步,AIA設立「AIA Vitality 勇於挑戰大獎」,以表揚首次參加、而能夠在整個「樂施毅行者」過程之中表現出最大動力和決心,同時心理水平和健康狀況都有顯著提升的隊伍。

得獎隊伍名額一隊,可獲現金獎港幣5,000元,而AIA亦會捐贈港幣50,000元予樂施會,以支持樂施會在世界各地推展扶貧工作。此外,得獎隊伍亦可優先參加「樂施毅行者2020」。

參加資格:

  • 四位隊員都必須為首次參加「樂施毅行者」
  • 申請隊伍可電郵至otwinfo@oxfam.org.hk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10月15日截止報名)
  • 經大會核實首次參加的身分後將會於一星期內收到確認電郵
  • 隊伍需要將備戰「樂施毅行者」(現在至11月) 的過程上載至社交網頁
  • 不少於五段包括文字、照片或短片的分享,內容可以關於:
  • 日常訓練
  • 飲食習慣的改變
  • 運動量的提升
  • 體質機能上的變化
  • 參加隊伍必須於「樂施毅行者2019」活動中全隊走畢全程
  • 主辦單位將於12月作出評選,結果將於2020年1月公佈
  • 得獎隊伍亦可優先獲得參加「樂施毅行者2020」的資格

詳情:http://www.oxfamtrailwalker.org.hk/zh-hant/events/aia-vitality-dare-challenge-award

提交內容:

  1. 是否首次參加樂施毅行者
  2. 參加樂施毅行者的目標
  3. 為何參加樂施毅行者
  4. 怎樣的訓練計劃
  5. 對日常生活有甚麼改變
  6. 是否會將備戰過程上載至社交網絡與朋友分享
  7. 社交網絡專頁連結

 

AIA VITALITY 勇於挑戰大獎2018得主:HIT

由社工、護士、社福IT、典型Office Boy組成的隊伍,生活的忙碌令他們難以經常全隊相約練山,但一開始他們就本著「一個也不能少」的目標,練習過程亦十分重視健康指標、營養分配、身體結構、裝備用途、天文地理等,最重要是學懂了團隊合作及互相扶持。四人一路上保持隊型攀過每座高山,越過每個檢查站,沿途從未分開過,「100公里的每一步都沒有白走,足足46小時的折磨我們都沒有選擇放棄!走累了,休息一下再出發,終點總會出現在眼前!」

Photo6   Phot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