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樂施毅行者2015」特別補給及廢物回收

除了每個檢查有大會提供的本飲飲食食,今年於特定的幾個檢查站,都由贊助團體提供的特別給服務,沿途為毅行者加油!

4號檢查站– 基維爾營

大部份毅行者抵達4號檢查站已經入夜,如果想要一碗又溫暖又真材實料的靚湯,除了等待支援隊的物資外,鴻福堂亦會於基維爾營提供兩款自家湯及燒賣,為毅行者送上窩心暖意。自家湯及燒賣的供應時間由2015年11月20日晚上9時至11月21日上午6時,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相片只供參考,兩款自家湯均不含湯料。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1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2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3
西洋菜陳腎羅漢果豬腱湯 杞子醬汁燒賣 霸王花無花果南北杏響螺湯

 

6號檢查站 – 走私坳警察射擊場

別府集團已經連續第三年於6號檢查站為毅行者提供烏冬及飯團,為登上針草帽提供充沛的澱粉質和碳水化合物。只要於金山路登記完畢後,再向警察射擊場方向前行約200米,就有熱辣辣的烏冬等你,還有不同湯底可供選擇。烏冬及飯團的供應時間由2015年11月20日晚上7時至11月21日下午4時,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4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5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6

 

 

 

 

 

 

 

 

7號檢查站– 鉛礦坳

7號檢查站最令毅行者又愛又恨的,就是那碗味道濃郁的即食麵,今年樂施毅行者獲得Tap & Go「拍住賞」贊助,提供三分鐘就食得嘅杯麵。想知道有哪些口味?約定大家喺7號檢查站開估啦!

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7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8

 

 

 

 

 

 

 

終點 – 元朗大棠

今年, 大家樂會繼續於終點大堂外設立收費小食攤檔,為完成100公里來到終點的樂施毅行者同支援隊充一充電!營運時間由11月21日(星期六)早上8時至晚上11時,接受現金及八達通卡支付,收益不計成本將全數捐予樂施會,多謝支持!

部分小食及甜品:雞翼、魚蛋、芝士腸、迷你叉燒公仔麵、茶葉蛋、燒賣、迷你叉燒飯、迷你肉醬飯、雪耳蓮子百合蛋花糖水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9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0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1

 

 

 

 

 

沿途各站

除了食物以外,源源不絕的食水供應對毅行者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今年的樂施毅行者獲得屈臣氏蒸餾水贊助沿途各站的飲用水,包括起點、終點、九個檢查站及兩個位於萬宜水庫及針山腳的水站,詳細的位置及開放時間請參閱樂施毅行者手冊。請留意大會不會於檢查站派發紙杯及即棄式器皿,參加者需自備水樽及容器以便沿途補給。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2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3

 

 

 

 

 

 

 

 

膠樽及鋁罐回收

愛護環境,你我有責。今年樂施毅行者將加強各檢查站之回收工作,提供膠樽及鋁罐回收。你會於檢查站看見這一張標示及大型回收袋,請你將已清潔乾淨的鋁罐和膠樽放入回收袋,大會已委託回收商妥善處理。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4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5

 

 

 

 

 

 

大會更於2號檢查站提供廚餘回收筒,收集蕉皮。此外,大會更安排回收大使於2號、3號及8號檢查站向參加者及其援隊伍傳遞回收及減廢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