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9日

「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毅行‧從山出發

2022年,「毅行‧從山出發」!經歷這不一樣的三年,衷心感謝大家的無限支持、耐心和包容!

 

近日,我們終於收到當局的書面回覆,雖然我們已將活動人數減至400隊,即1,600人,但當局認為活動人數眾多且時間較長,並需要長時間在不配戴口罩的情況下進行,而參加者亦需要在活動期間飲食以補充體力;加上考慮近日疫情趨勢,認為有必要就大型活動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建議樂施會大幅減少參加者人數或縮短路線長度。經大會審慎考慮及探討其他可行方案後,我們決定今年的樂施毅行者將繼續以虛擬形式進行。「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定於11月28日至12月18日舉行,詳情將於下星期公布,敬請留意!

 

「世界天天轉,從未怕路遠」。縱使世界天天在變,樂施會和樂施毅行者一樣,從未畏懼重重挑戰,誠邀大家參與「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與我們一起在麥徑並肩前進,繼續秉承堅毅不屈的毅行精神,攜手跨越當下的挑戰。

 

抱歉我們今年未能對在「樂施毅行者2021 – VIRTUALLY TOGETHER」籌款達港幣20,000元的隊伍兑現可獲實體活動名額之承諾,此名額將保留至下屆實體活動。上述隊伍參與今屆「樂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將可獲豁免登記費(即每隊只須達到最低籌款額要求)。參加者努力籌得的捐款,將用作支援樂施會本港以至世界各地的扶貧工作。

 

再次舉辦實體樂施毅行者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我們會繼續努力向當局申請暫定於明年2月舉辦實體樂施毅行者,若有相關信息會再向大家公布,期待各位與我們繼續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