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9日

「樂施毅行者2021」 簡介會︰今年全新安排

親愛的參加者:

 

「樂施毅行者2021 簡介會︰今年全新安排

 

歡迎您們登記成為今年「樂施毅行者」的隊伍!受疫情影響,今年「樂施毅行者」簡介會將繼續以網上形式舉行。

 

由於大會需符合在政府限聚令下舉辦大型體育活動之要求,今年活動形式將有多項改變,我們需要各方的配合,活動才能安全及順利地舉行,因此我們誠邀每一位參加者(包括︰首次參加及具經驗的)務必參加今次簡介會。

 

簡介會內容如下:

 

1.「樂施毅行者2021」活動須知︰今年全新安排

講者:樂施會籌募經理(活動)黃玉閒

  • 大會最新防疫資訊 (包括︰注射疫苗及檢測新型冠狀病毒之安排)
  • 活動路線 (包括︰西貢起點及元朗終點之全新安排)
  • 活動守則
  • 檢查站資料 (三號檢查站(企嶺下)位置之全新安排)
  • 檢查站的食物及食水安排 (今年不建議登記隊伍安排支持隊伍)
  • 安全守則
  • 捐款
  • 其他重要事項

 

2.資深毅行者經驗分享

英語簡介會講者:資深超級毅行者John Ariwi

粵語簡介會講者︰資深超級毅行者陳文霞

 

醫生、物理治療師及環保資訊將於簡介會後,上載至大會網站為參加者提供實用貼士及相關資料。

 

由於本年活動有多項全新安排,請於105日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我們稍後會將登入連結電郵予報名隊伍。

 

日期 時間
英語簡介會及經驗毅行者分享

(網上形式舉行)

10月7日
(星期四)
19:30 – 21:30
粵語簡介會及經驗毅行者分享

(網上形式舉行)

10月8日
(星期五)
19:30 – 21:30

 

「毅行一直都在︰世界在變,依然並肩」

 

感謝你和隊友繼續支持樂施毅行者,您們所籌得的捐款,一直支持樂施會協助弱勢社群持續地改善生活,過去一年,樂施會在本港推行多方面的扶貧抗疫工作,歡迎流覽https://www.oxfam.org.hk瞭解更多。

 

「樂施毅行者2021」活動相關資料,我們將陸續於活動網站及臉書上更新,及定期以電郵聯絡大家,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otwinfo@oxfam.org.hk,並請注明  貴隊的隊伍號碼。

「樂施毅行者」活動網站: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樂施毅行者」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xfamtrailwalkerhk

 

 

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樂施會謹上

電郵:otwinfo@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