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樂施毅行者2019」重要提醒

大會經慎重考慮,昨天宣布取消「樂施毅行者2019」,感謝各界的體諒。從各途徑得悉仍有隊伍表示將於明日如期起步,大會在此作出以下提醒:

– 大會將不會在各檢查站提供支援及救援服務,行山人士必須注意個人安全,量力而為及自備足夠補給物資

– 大會未能即時回收已送抵各檢查站的物資,工作人員將於11月16日(星期六)起從起點北潭涌站起陸續回收,如行山人士於檢查站發現物資,請自行衡量食物及食水安全風險及決定是否使用

– 行山人士請愛護大自然,切勿拋棄垃圾並將垃圾帶回市區,減少製造廢物,減輕地球負擔

為答謝參加隊伍對「樂施毅行者2019」的支持,所有登記隊伍均可獲贈紀念獎牌。如未領取早前派發的號碼布,速乾T恤及環保餐具套裝,亦可一併領取。

參加隊伍可親身或授權其他人士領取紀念品,請出示隊伍編號及隊長聯絡電話作核對。
於「行者無限」手機應用程式儲夠積分換領行者無限紀念獎牌的用戶,可於屆時出示兌換碼號以作核對,換取獎賞。

領取日期及時間
日期:12月2日(星期一)至10日(星期二)
*星期六、日除外 *
時間:1000-1230;1430-1800
地址: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9樓
(北角港鐵站A4出口)

OTWwal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