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乐施毅行者2015」特别补给及废物回收

除了每个检查有大会提供的本饮饮食食,今年于特定的几个检查站,都由赞助团体提供的特别给服务,沿途为毅行者加油!

4号检查站– 基维尔营

大部份毅行者抵达4号检查站已经入夜,如果想要一碗又温暖又真材实料的靓汤,除了等待支持队的物资外,鸿福堂亦会于基维尔营提供两款自家汤及烧卖,为毅行者送上窝心暖意。自家汤及烧卖的供应时间由2015年11月20日晚上9时至11月21日上午6时,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相片只供参考,两款自家汤均不含汤料。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1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2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3
西洋菜陈肾罗汉果猪腱汤 杞子酱汁烧卖 霸王花无花果南北杏响螺汤

 

6号检查站 – 走私坳警察射击场

别府集团已经连续第三年于6号检查站为毅行者提供乌冬及饭团,为登上针草帽提供充沛的淀粉质和碳水化合物。只要于金山路登记完毕后,再向警察射击场方向前行约200米,就有热辣辣的乌冬等你,还有不同汤底可供选择。乌冬及饭团的供应时间由2015年11月20日晚上7时至11月21日下午4时,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4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5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6

 

 

 

 

 

 

 

 

7号检查站– 铅矿坳

7号检查站最令毅行者又爱又恨的,就是那碗味道浓郁的方便面,今年乐施毅行者获得Tap & Go「拍住赏」赞助,提供三分钟就食得嘅杯面。想知道有哪些口味?约定大家喺7号检查站开估啦!

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7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8

 

 

 

 

 

 

 

终点 – 元朗大棠

今年, 大家乐会继续于终点大堂外设立收费小食摊档,为完成100公里来到终点的乐施毅行者同支援队充一充电!营运时间由11月21日(星期六)早上8时至晚上11时,接受现金及八达通卡支付,收益不计成本将全数捐予乐施会,多谢支持!

部分小食及甜品:鸡翼、鱼蛋、芝士肠、迷你叉烧公仔面、茶叶蛋、烧卖、迷你叉烧饭、迷你肉酱饭、雪耳莲子百合蛋花糖水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09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0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1

 

 

 

 

 

沿途各站

除了食物以外,源源不绝的食水供应对毅行者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今年的乐施毅行者获得屈臣氏蒸馏水赞助沿途各站的饮用水,包括起点、终点、九个检查站及两个位于万宜水库及针山脚的水站,详细的位置及开放时间请参阅乐施毅行者手册。请留意大会不会于检查站派发纸杯及即弃式器皿,参加者需自备水樽及容器以便沿途补给。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2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3

 

 

 

 

 

 

 

 

胶樽及铝罐回收

爱护环境,你我有责。今年乐施毅行者将加强各检查站之回收工作,提供胶樽及铝罐回收。你会于检查站看见这一张标示及大型回收袋,请你将已清洁干净的铝罐和胶樽放入回收袋,大会已委托回收商妥善处理。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4 OTW 2015 Replenishments and Recycling 15

 

 

 

 

 

 

大会更于2号检查站提供厨余回收筒,收集蕉皮。此外,大会更安排回收大使于2号、3号及8号检查站向参加者及其援队伍传递回收及减废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