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赞助与捐款捐款方法递交捐款程序及领取收据网上筹款

捐款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捐款支持乐施毅行者及乐施会扶贫救灾和倡议工作,请浏览 乐施会网站
※如欲筹款支持毅行者组别,请浏览 乐施毅行者网站主页

 筹款愈多,能帮助更多贫穷小区!

 

赞助与捐款

  1. 感谢你支持「乐施毅行者」。每支参加队伍(包括已获确认参加资格、但未有以书面通知大会而退出或于活动当日临时退出 / 缺席的队伍)必须筹款不少于港币8,000元(惟特定筹款额队伍则须筹款最少港币72,000元)。凡未能筹得最低款额的队伍,大会有权不接受其所有队员日后申请参加「乐施毅行者」。
  1. 为鼓励参加者积极筹款,所有在「乐施毅行者2023」筹款达港币38,000元的队伍,可获名额一个以「特别队伍」资格参加「乐施毅行者2024」11月之活动;筹款达港币72,000元的队伍或机构,其名字亦将刊登于「乐施毅行者2023」鸣谢广告之中。至于筹款达港币100,000元的队伍,将获颁「乐施毅行者杰出筹款奖」。
  1. 所有筹得款项须悉数捐予乐施会。请勿以「乐施毅行者」的名义,为其他机构筹款。
  1. 大会将由8月上旬起于乐施毅行者网站及队伍筹款专页刊登各队最新筹款总额,并会定时更新资料。
  1. 如因天气恶劣或在任何情况下取消此活动,已提交之款项均不会退回。

捐款方法

1. 请于活动完毕后尽快收集捐款,并最迟在2023年12月28日(以邮戳计算)把捐款递交乐施会。
乐施会办事处:香港北角马宝道28号华汇中心17楼

2. 每支队伍均可在乐施毅行者网站启动一个队伍筹款专页。透过简单步骤,你的亲友便可在网上捐款及留言支持。网上捐款快捷简易,亦可免除填写及寄交筹款表格的程序,捐款者更可选择实时自行打印香港扣税收据 *,节省大会行政开支。
* 乐施会所发出的扣税收据,只适用于香港,电子收据一经发出恕不更改。

3. 除网上捐款外,筹得款项,亦可存入以下乐施会之银行户口:

方法 中国银行户口号码 恒生银行户口号码
银行柜位
请告知柜位职员阁下之队号
012-874-0-013039-1 284-401080-010
自动柜员机及网上理财* 012-874-0-013039-1 284-401080-010

请将附有队号及队长姓名的银行存款收据正本或网上转账的「确认指示」打印本,连同填妥之赞助表格邮寄或递交至乐施会。信封面请注明「乐施毅行者2023」及队伍号码。

4. 如以支票捐款,抬头请写「乐施会」,并于支票背面写上「乐施毅行者 2023」,阁下队号及英文姓名,现金恕不受理。

递交捐款程序及领取收据

1. 请将赞助表格蓝色正本及粉红色副本,连同附有队号的银行存款收据正本、支票或网上转账「确认指示」打印本,寄交乐施会;请保留赞助表格的黄色副本作为记录。

2. 必须在赞助表格上填写正确队号,避免因数据有误,导致筹得款额拨归别队。

3. 请提供赞助人报税用的姓名(以正楷填写),并于2024年3月30日或之前缴交捐款,否则赞助人或会错过本财政年度的扣税机会。

4. 如表格不敷应用,请在乐施毅行者网站下载或向乐施会索取。

5. 假如你和其他队伍共同筹得一笔赞助款项(特别是公司队伍),请在赞助表格上清楚注明有关详情、队号及涉及金额。如需把赞助款项平均分配予各指定队伍,请于递交赞助表格时表明。

6. 请保留赞助表格的黄色副本、所有银行存款收据、网上转账「确认指示」、支票或其他存款证明副本以作记录(切记取得捐款收据并核对无误后方才销毁),倘若正本在邮递过程中遗失,副本亦可作为凭据。

7. 为节省行政开支,捐款港币100元或以上方可获发收据。乐施会将于收到捐款及赞助表格约10星期后把收据直接寄给各队员。如邮递地址与登记时提供有异,请尽早通知乐施会。如属公司 / 团体组别,并以机构统筹为联络人,捐款收据将寄交机构统筹。

 

网上筹款

每支队伍均可在乐施毅行者网站 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制作一个筹款专页,透过简单步骤,你的亲友便可在网上捐款及留言支持。网上捐款快捷简易,亦可免除填写及寄交筹款表格的程序,捐款者更可选择即时自行列印香港扣税收据*,节省大会行政开支。
*  乐施会所发出的扣税收据,只适用于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