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1. 免责声明、参加者声明及保证

一旦提交参加表格,代表你确认参加「乐施毅行者2023」(“活动”),并谨此声明及作出以下保证:

 

[1]       你确认你自愿参加「乐施毅行者2023」和愿意承担自身的风险及责任。阁下同意在以下情况下,自行承担一切责任:于参加「乐施毅行者2023」期间或其后,包括在未能完成「乐施毅行者2023」的情况下或退出此活动后、在练习期间、在往返此活动途中,或者在其他场合,由此活动引起或与此活动相关的意外或不幸事故所造成的死亡、受伤、财物损毁、遗失,或遭受任何其他经济损失或任何随之发生之损失。你同意乐施会(主办机构)、赞助机构或任何对此活动提供医疗、膳食、物流、信息科技或其他支持或服务之机构或人士(或任何上述机构 / 人士之董事、雇员、代理人或承办商,或任何与上述机构 / 人士有关联之人士),毋须就上述情况作出任何赔偿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除非该死亡或人身伤害是因主办机构或任何上述人士的疏忽而引致)。

[2]       你同意乐施会有绝对决定权决定因应政府政策、恶劣天气、天然灾难、传染病、突然发生与公共交通相关或其他原因引致的事故,而对活动形式及日期和时间作出更改,且你不会就乐施会对活动作出的更改提出异议。乐施会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乐施毅行者2023」,并毋须事先发出有关通知。

[3]       你/你的支持者同意不会在「乐施毅行者2023」的过程中作出任何不合法、破坏他人名誉、猥亵、威吓性、侵害他人或其他冒犯性或令人反感的行为。这些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任何被视为暴力、仇恨言论、骚扰、霸凌、威吓、政治、侵权、色情及猥亵的或与上述有关的行为。你/你的支持者亦同意不会在「乐施毅行者2023」的过程中作出或企图作出任何违反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同时亦会遵从乐施会及相关政府部门(如香港警务处、食物环境卫生署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职员所有合法的指示。若在活动过程中,任何乐施会或相关政府部门的职员要求你退出活动,或者要求你/你的支持者立即离开活动路线,你/你的支持者会遵从其指示。如你/你的支持者在或拟在任何乐施会相关平台发布任何内容,或在活动前后或过程中发表任何评论或声明(以书面、口头或其他方式),你/你的支持者同意及知悉乐施会有绝对决定权发布该内容及随时和以任何理由从相关平台中移除该内容而不作另行通知。你/你的支持者同意及知悉你们发表的所有意见及内容仅代表你/你的支持者的观点,均不代表乐施会及是次活动的立场及看法。乐施会有权拒绝你参加是次活动,或取消你参加是次活动的资格。

[4]       你同意并知悉你须自行承担参加是次活动的风险,乐施会将不承担你/你的支持者可能招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但因乐施会的疏忽而造成的死亡或人身伤害除外。如因你/你的支持者作为或不作为引起乐施会任何损失或责任(包括任何第三方索赔),你/你的支持者同意赔偿乐施会并使乐施会免受任何损失或责任。

2. 筹款保证

你谨此声明并作出保证:

[1]       「乐施毅行者2023」是一项筹款活动,每支参加队伍(包括已确认参加资格、却在没有事先以书面通知大会的情况下未有出发之队伍),须为乐施会筹得已承诺之最低筹款额。你与队友同意及确认为乐施会筹集之捐款必须达到乐施会所要求之最低筹款额。

[2]       你与队友透过参与「乐施毅行者2023」而直接或间接筹得之捐款,将悉数捐予乐施会。你绝不会透过参与「乐施毅行者2023」为其他机构筹款。

[3]       如你所属之队伍未能筹得最低筹款额,大会有权不接受你及 / 或任何队友参加日后之「乐施毅行者」活动。

 

3. 授权乐施会及「乐施毅行者」活动使用你的影像、声音及故事

通过同意这份免责声明,你确认你已知悉和明白乐施会会按下述条款使用你的影像、声音及故事:

[1]       乐施会是一个国际扶贫发展机构,旨在推动民众力量,消除贫穷。乐施会是由21个独立组织组成的国际联会,香港乐施会是该联会成员之一。我们有机会为你拍摄照片、进行录像或采访,并用于推广及宣传乐施会的工作。

[2]       你的影像(录像/照片)、声音(影片摄录、录音声带或其他形式),以及/或你的故事可能供香港乐施会、全球其他乐施会(https://www.oxfam.org/en/contact-us)以及乐施会的合作伙伴使用,可能用于推广乐施会的工作及协助乐施会筹集经费,有机会出现在不同的媒介中,包括网站、报章、社交媒体、出版物、电视和电台等。乐施会没有义务使用你的影像、声音或故事。

[3]       你的影像、声音及/或故事可能会被世界各地的人(包括你所在国家及地区)看到或听到。

[4]       乐施会可以按你的需要隐藏你的身份,包括不拍摄面部、不使用你的声音、不使用你真实的姓名,或不披露有关你故事的具体细节(如:日期、地点)。

[5]       你有权利拒绝乐施会有关录像/拍照/录音/采访的要求。即使你拒绝,亦不会对你个人、你的家人以及你的团体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你亦不会因为向乐施会分享了你的故事而获得额外好处。

[6]       与你相关的影像、声音及故事等材料,只供乐施会在未来五年内于推广及宣传时使用,乐施会不得在五年期限过后再次使用相关材料。不过,在期限内已发表的内容则可继续流传。是次收集到的材料可能会一直存盘于乐施会以及乐施会摄影师的数据库。

[7]       如果你不希望乐施会及我们的伙伴团体/合作单位再使用你的影像/故事/声音文件,你可以电邮至otwinfo@oxfam.org.hk 与我们联络。一旦你提出停止使用的要求,我们便不会再使用你的影像/声音文件/故事[1]

[8]       如果你日后认为我们的实际行为不符合以上承诺,你可以向香港乐施会或相关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1] 内容一旦发布便不可移除。家长/监护人应尤其考虑孩子他日长大后或不希望自己的真实姓名曾经被披露。

 

4. 参加者个人资料

你同意乐施会有权收集、储存及使用你在一份或多份的表格(包括电子形式)上所填报之个人资料(以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之定义为准)以作「乐施毅行者2023」相关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筹备、推广或宣传「乐施毅行者2023」)。你同意该收集、储存及使用均属合法。你亦同意乐施会可将你的个人资料发放予其代理人、继承人、支持机构及其他有关团体以作「乐施毅行者2023」及乐施会其他工作范围相关的用途。你有权通过电子邮件致以下地址: otwinfo@oxfam.org.hk向乐施会(毅行者)保障个人资料(私隐)主任要求查阅和改正我们持有的有关你的资料。

 

 

5. 参加者健康申报

你确认你的精神状况良好及身体健康,并且有能力应付此活动,及未曾经执业医生诊断体能不适合参与此活动。

 

本免责声明的任何更新将在网页内公布。参加者应定期查阅以确保参加者了解本会的最新政策。

本免责声明具有英文和中文两种文本。英文与中文文本之间有冲突时,以英文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