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1日

AIA Vitality – 勇于挑战大奖

AIA深明一个健康、具活力冲劲的社群,是持续发展的基石。正如要完成全程100公里的“乐施毅行者”,绝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充分的练习,体力、意志和队友的扶持缺一不可。这个奖项表扬在整个“乐施毅行者”过程之中表现出最大动力和决心的初次参加队伍,同时心理水平和健康状况都有显著提升。得奖队伍名额一队,可获现金奖港币5,000,而AIA亦会捐赠港币50,000予乐施会,以支持乐施会在世界各地推展扶贫工作。此外,得奖队伍亦可优先获得参加“乐施毅行者2017”的资格。

有意竞逐此大奖的队伍,四位成员必须是初次参加“乐施毅行者”,并于9月19日前报名,参加队伍需要将备战“乐施毅行者”的过程上载至社交网站,内容可以关于训练、饮食习惯的改变、运动量的提升、体质机能上的变化等等,参加队伍最终必须于“乐施毅行者2016”活动中走毕全程,大会将于12月作出评选。

连结至网上报名表格

AIA Vitality 勇于挑战大奖2015得主:毅行热血-BTC跑山友

2015年-0543队淑英、敏儿、世豪和美欣四位队友,初次参加乐施毅行者后到底有几大改变?

毅行精神:

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但我们从不放弃,也凭藉各方亲人好友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我们,替我们给力加油!

健康报告:

经过17次的行山训练加毅行的100公里,队员的总体重由九月时的511磅,变成现在的491磅啊!赞呀!

吃得健康:

为了成为一名乐施毅行者,我们决定吃得健康点,吃自家制或“妈妈出品”的午餐,同样吃得愉快!

\(^o^)/

[f] 毅行热血-BTC跑山友Tea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