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7日

乐施毅行者2018 – 领取「乐施毅行者」速干T恤及文件包 及 简介会

欢迎您们登记成为今年「乐施毅行者」的队伍!感谢你和队友将合力筹款,支持乐施会在本港、中国内地、非洲及亚洲其他地区推行扶贫救灾和倡议工作。我们亦衷心感谢AIA Vitality健康程序,亚洲万里通有限公司、中华电力有限公司、电讯盈科及香港电讯,以及其他赞助和支持机构在本年度继续支持乐施会。

 

「乐施毅行者」需要你们的配合,活动才可以在安全及愉快的情况下举行,所以请你们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 简介会

乐施会将举办三场简介会,分别邀请富经验的毅行者、物理治疗师及专家主讲,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及为参加者提供实用贴士、安全守则及相关数据。乐施会代表亦会详述活动路线、终点安排及注意事项,欢迎所有参加者及支持队队员出席。我们鼓励所有首次参加的朋友及其支持队队员务必出席简介会。请于83日前填妥「简介会回条」,并交回乐施会以预留座位。

简介会回条:https://goo.gl/forms/o4umZcJZHd7HTj6q2

OTW2018 Briefing Information

2)   领取「乐施毅行者」速干T恤及数据报 (72829)

大会已定于72829日向各已付登记费的队伍派发由Columbia赞助的速干T恤四件及数据报,请先于724日前填妥「回复表格」速干T恤尺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一经领取不得更换。除此之外,现场亦会公开发售乐施毅行者限量纪念品(请参阅第5项),万勿错过!

  • 领取T恤及数据报时,领取者必须出示 i) 填妥表格的电邮, 及 ii) 队长身份证副本 (可出示相片)

回复表格:https://goo.gl/forms/9GPiXLNr96cRoDm42

Tee size chart

3)   筹款及退出手续

每支参加队伍(包括放弃出发之队伍),最少须筹款港币7,600元,惟特定筹款额队伍则须

最少筹款港币72,000元。未能筹得指定最低款额者,大会有权不接受其所有队员日后申请

参加「乐施毅行者」。已获确认参加资格的队伍如欲退出,应及早于827日或之前以书面通知大会,以便安排轮候队伍补上。队伍倘欲退出,敬请留意下列事项:

8月27日或之前书面通知退出 毋须筹款
8月28日至11月13日以书面通知退出 港币3,800元

港币36,000元 (特定筹款额队伍)

活动当日临时退出 / 缺席 港币7,600元

港币72,000元 (特定筹款额队伍)

注:凡未能遵守上述规则之队伍,本会有权拒绝其所有队员日后申请参加「乐施毅行者」

 

4)   更换队员须知

为公平起见,所有公开组队伍均不得更换队长,否则会被取消资格。如需更换队员,请按下列指示办理更换手续:

阶段 费用 日期 程序
提交确定

队员资料

免费 即日至

10月25日

网上递交

– 登入乐施毅行者网站

– 链接至团队页面更新队员数据

邮寄或亲身递交

– 于乐施毅行者网站下载登记表格,填写完毕后交回乐施会

逾期更换队员阶段 港币200*

(每名新队员)

1026

1113

网上递交

– 登入乐施毅行者网站

– 以信用卡缴付逾期更换队员费用

– 链接至团队页面更新队员数据

邮寄或亲身递交

– 于乐施毅行者网站下载更换队员

表格,填写完毕后连同付款证明交回乐施会

活动当日更换队员 港币500*

(每名新队员)

11月16日 11月13日以后提出的更换队员申请,必须于活动日即场填写更换队员表格,并以现金缴付手续费。

* 所有更换队员手续费一经缴交恕不发还。手续费并非捐款,不可用作申请税项宽减。由于「乐施毅行者」是一项讲求体力和合作的队际活动,参加者必须有足够时间训练体能及建立团队精神,以应付100公里的挑战。因此,各队伍应尽量避免于活动前一个月更换队员,更不适合在活动当日临时更换队员。更换队员表格可于「乐施毅行者」网站内下载。

 

 

5)   纪念品

今年大会的纪念品包括由大会指定服装Columbia赞助的「乐施毅行者」速干T恤及由大会指定户外用品店保捷行赞助的「乐施毅行者」不锈钢水樽、速干毛巾、头灯等。另外,还有不锈钢杯、手提袋、纪念襟章及万用刀,将于下列时间及地点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特别优惠:凡于7月28及29日「数据报派发」期间购买纪念品满港币100元,将获赠精美蓝牙喇叭一个。

详情浏览「乐施毅行者」网站 (支持毅行 > 购买纪念品 https://www.oxfamtrailwalker.org.hk/zh-hant/souvenirs/ )。

 

乐施会辨事处 (8月开始发售)

香港北角马宝道28号华汇中心9楼 (港铁北角站A4出口)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1时 及 下午2时至6时

 

乐施商店 (8月开始发售)

中环康乐广场1号怡和大厦低层8号铺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时半至下午7时半

星期六,上午11时半至下午3时半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如想争取理想成绩,请立即开始计划、练习及筹组支持队伍。当进行练习时,亦请留意天气情况及队员和其他同行人士的健康状态。有你的持续参与及支持,我们坚信定能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如有疑问,欢迎电邮至otwinfo@oxfam.org.hk,或致电 3120 5191与王小姐或 3120 5210与汤小姐联络。查询时,请注明队伍编号。谢谢!

祝生活愉快!

乐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