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最后召集] 乐施毅行者2017诚邀你一起到老挝行山考察

老挝因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及秀美风光而享「东方瑞士」之美誉,但同时亦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最不发达国家(Least developed country;亦称「最低度开发国家」)之一,而北部美丽的山峦中就居住着该国最贫困的人口。

 

乐施会早于1980年代末在老挝与地方政府及民间组织合作,开展生计项目,协助当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我们现诚意邀请一众曾参加/赞助/协助「乐施毅行者」的人士,于三月底的复活节长假期,一同到访位于老挝北部、接壤缅甸及泰国边境的博胶省(Bokeo Province),实地了解乐施会于当地的项目。

 

是次考察的项目目标与培育「积极的公民」(active citizens)及「两性平等」(gender justice)相关,参与者能透过亲身与项目参加者进行交流,了解乐施会如何运用综合的工作手法,解决贫穷问题。

 

「乐施毅行者2017」老挝考察之旅

 

日期:                   2018年3月24至31日 (8天)

考察地点:          老挝博胶省

Laos 2016

Laos 2016

Laos 2016

Laos3

 

考察内容:          参加者可以透过是次考察的项目目标与培育「积极的公民」(active citizens)及「两性平等」(gender justice)相关,参与者能透过亲身与项目参加者进行交流,了解乐施会如何运用综合的工作手法,解决贫穷问题。乐施毅行者亦可以于当地以徒步方式体验及考察,及有机会进行登山活动。

费用:                   约港币10,000元 (包括来回机票)、当地交通及食宿。实际费用待定,多除少补

参加名额:          最多10名

参加资格:          曾参加/赞助/协助「乐施毅行者」的人士、懂英语者为佳

报名方法:          请下载并填妥表格(见附件)201826日前以传真 (2527 6213)、电邮 (otwinfo@oxfam.org.hk) 或邮寄(香港北角马宝道28号华汇中心17楼)方式交回乐施会。若报名人数超过10位,参加「乐施毅行者」次数较多及能广泛分享旅途见闻者将获优先考虑;获选中的「乐施毅行者」将于2018年2月7日或之前接获通知。如有查询,欢迎致电2520 2525。

备注:参加者可按个人需要自行购买旅游保险。

 

备注:参加者可按个人需要自行购买旅游保险。

下載表格: http://www.oxfamtrailwalker.org.hk/wp-content/uploads/2018/02/OTW2017-Trip-to-Laos-Reply-Slip-Chi-0206.docx

 

有关乐施会在老挝的工作:

乐施会在老挝的重点工作及项目:

http://www.oxfam.org.hk/tc/laos.aspx